Update your Cookie Settings to use this feature.
Click 'Allow All' or just activate the 'Targeting Cookies'
By continuing you accept Avaaz's Privacy Policy which explains how your data can be used and how it is secured.
Got it

關閉玉林狗肉節!

: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By continuing you agree to receive Avaaz emails. Our Privacy Policy will protect your data and explains how it can be used. You can unsubscribe at any time.

關閉玉林狗肉節!
尊敬的國家主席習近平先生、廣西省人民政府主席陳武先生和各位國家領導人:

"作為對玉林節日中虐狗和進食狗肉的行為深感震驚的全球公民,我們強力要求你們立即發出禁令。現有數百萬中國公民支持禁止銷售狗肉的法律,而我們也加入他們的呼喚,阻止這個殘忍的貿易。"


更多資料

在玉林狗肉節,有部分的狗是被偷回來的寵物。它們先被打死或流血而死,然後被倒掛在鉤上。接下來它們的肛門被割開,身上的皮被撕下來,就成為食物被賣掉。

它們肯定受盡無法忍受的痛楚,而新的研究發現狗的腦部在情緒方面是與人類非常相似的。其實養狗和寵愛狗的人早就明白這一點了。當我們看到狗的真面目時,即是具有思想和感情的生物,我們就不能接受這個所謂的節日給它們帶來的折磨了。

數千個中國公民已對個節日表示抗議,但直到政府意識到該活動多損害他們近年來一直努力去改善的中國國際形象,他們是不會采取任何行動的。這就是我們的角色。讓我們向中國政府表示,世界正在關註對小狗的屠殺,並希望政府立即禁止這種行為!

我們得到足夠人數的支持時,我們會登廣告、與有影響力的明星合作、舉行首個有關在中國吃狗肉的的全國民意調查及把這個問題列為頭條新聞,直到中國政府采取行動為止。點一下就可以把您的名字加入以下的請願書,並告訴大眾。

Tell Your Friends